Monday, December 17, 2007

创作歌曲 - 我的喜欢

我的喜欢
词:阿卿
曲:雅福

Verse:
环绕这个世界 看见你有多美
跌了又潜 我迷恋

你悄悄离得很远 在那第一天
忘了是怎么捡 可以那么的幸运
拾到我们的相见

Chorus:
你和我总是隔着一条线
街灯在夜里深眩
我望着一切你的美
有没有刘海的长发

我爱在默阅你和我之间
总搁两个街灯的凄美
距离很远 我说话你听不见
不小心的我们擦肩
是我的盼愿

我的喜欢 器满则倾
你看不见

Verse:
环绕这个世界 看见你有多美
跌了又潜 我迷恋

你悄悄离得很远 在那第一天
忘了是怎么捡 可以那么的幸运
拾到我们的相见

Chorus:
你和我总是隔着一条线
街灯在夜里深眩
我望着一切你的美
有没有刘海的长发

我爱在默阅你和我之间
总搁两个街灯的凄美
距离很远 我说话你听不见
不小心的我们擦肩
是我的盼愿
是我的盼愿

Bridge:
深邃街道街灯总很璀璨
我和你也总隔着两盏灯
我给的祝福也是两盏灯的宽度
显微下阅读

我的喜欢 器满则倾
你看不见

环绕这个世界
看见你有多美
我舍不得 你的一切


这首歌写得不错。。。
哈哈~歌曲的名字想过要换。。。
可是怎么都改不好。。。
就维持原本的诗名《我的喜欢》。。。
写词的是一位我很疼的小妹妹。。。
他今年也不过16岁。。。
更惊人的是,交上这首词的年龄是15岁。。。
哈哈~他真的是我近年难得发掘的才女。。。
专写作,写诗。。。
我已经通知他了。。。他很开心。。。所以我也很开心!
其实跟他合作的概念我想了很久。。。
也曾经告诉他。。。
只是一直没有开始。。。
我好希望能推出去。。。哈哈~我填的曲专属他写的词。。。
就像黄韵仁和小寒那样。。。哈哈~
好啦。。。过后会upload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