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一些最近坏心情罢了。。。

今天又是另一个假期中颓废的日子。。。
我的生活在这个假期好像空了。。。
其实。。。最近我都感觉到好像每天都在跟时间赛跑。。。
感觉好像我已经没有什么时间了。。。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写到了第8首歌曲。。。
是rap的。。。
对我来说有点难以置信。。。
毕竟这真的不是我的强项。。。
勉强来听,是还可以啦。。。哈哈~安慰安慰自己。。。

很快我就要开始我的industrial attachment了。。。
做工?好像很快。。。哈哈~
虽然别人做工,我也做工,但是我担心的反而不是我自己。。。
真的是kepo太多了吧。。。
或许是我想得真得太多了吧。。。
算了。。。
不懂为什么我心中总是难免忍不住有那一丝的失望感觉。。。
嗨~

嗯。。。
我会在马华大厦开始我的工作。。。
基本上应该是很多可以学习的工作。。。
反正我也不担心啦。。。
我的上司看起来就是好人,所以我不担心。。。哈哈~

我今天清洗了一些电脑里面的东西。。。
也把一些照片洗掉了。。。完全不觉得什么的就这样洗掉了。。。
看着这些照片脑袋出现的还是“失望”两个字。。。
哎~我真的是傻的。。。

清洗其实只是为了我的歌曲有地方放。。。
哈哈~最近写歌写上瘾了。。。
然而发现一点,那就是“写歌容易,录歌难”。。。
哈哈~

我最近收到了一些关于爱情的email。。。
那么收到当然会想想。。。
总觉得我的爱情应该会交白卷吧~
我现在跟从前的感情世界落差很大。。。
虽然从前,也是交白卷啦。。。
不过差别真的很大。。。
大学生涯剩下的日子+女朋友+谈恋爱=好像遥不可及的事情。。。
想爱又怕受伤害?不懂。。。或许吧。。。
动心啊?还好吧。。。没有特别动心的。。。
可能我真的是花心大萝卜吧!~!~!
真的是好笑。。。没资格的花心男人。。。

曾经我想过要当和尚。。。(真的,别笑我!)
撇开宗教的啦。。。
因为我其实想修行。。。就做一个无欲无求的人 。。。
如果我是和尚,我就会记得我做和尚的责任。。。
就会很约束自己吧。。。
然后生活也能规律进行。。。

我喜欢谈恋爱那种感觉。。。
却总觉得也没几个人能像我爱到这样投入?
或者该说,和我的恋爱频率靠近。。。
我不懂。。。

我很久没有特别联络什么女人了。。。
我想最近跟我讲最多话的女人应该是ah kwan吧~
那个小男孩类型的女孩。。。哈哈哈哈~
那天有跟阿迦在网上聊了蛮多。。。
还有谁呢?嗯。。。仪晶吧。。。
也是我不好,对他有点不理不理。。。
不过,有他的日子真的很好。。。
sms? 芊慧文敏咯~有事情才有sms。。。

好像很自闭的我。。。
不,是原本都是自闭自闭的我。。。
我想我真的遗传我老爸了吧~哈哈哈哈~
总觉得生活圈子好像缩小很多。。。

我的话越来越少。。。
不懂咧。。。就不想说话。。。
我的感觉告诉我很多东西。。。
所以我完全不想说。。。
我对我的一些朋友很失望。。。
我现在更不想说。。。
当初说了一些,我后悔了。。。
所以我更坚决跟回我的经验。。。我什么都不说。。。
你中招,你死,是你应该的。。。
你是时候长大了!
老天爷应该给你一次痛痛的。。。

哎~想起,提起我就心寒。。。
整个心情都down下来。。。
我最近真的话很少。。。
不懂。。。感觉就很不对。。。
无论是你,你,还是你。。。
跟我说话都不对劲~
你有不信任/怀疑我的地方(我全信你!),你对我撒谎乱下承诺(我给你n次机会!你却错了再错~还害到我!),你误会我(你让我很失望!因为我对你是真心的!)。。。
你们都点中我的死穴。。。
或许我早应该装傻什么都不懂。。。

“范雅福,你不该说那么多的!”
“已经处于下风了,你还想怎样?”
“你没有听过后下手遭殃?”
“好汉不吃眼前亏,你傻了啊?”
或许我真的应该离开的。。。

不要再浪费时间。。。
真不懂我在坚持什么!!!
笨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