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我在puchong的几天。。。

基本上,我在这里的几天,也没有做些什么。。。
哈哈~
我只是休息了一下下。。。
让我自己平静,沉淀,想想我要走的路。。。

我算是平静了许多。。。
唉。。。
我真的后悔我开口。。。早知道我就不说。。。当什么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失望。。。都说不要理了咯。。。专心写歌算了。。。关心太多不好,这是人家的事情,人家的生活,人家的一切。。。关我什么事情?他不长进,我也不是他父母。。。关我什么事情?他要做错事,我理那么多来干嘛?只是朋友罢了嘛~所以我决定,不听,不说,也不看,就这么简单。。。20多岁的人了还自欺欺人,let it be lah... 否则给别人怪坏了好事还是被人以为我爱上他就不好了。。。我真的不想笨蛋。。。“我不想当笨蛋。。。”哈哈。。。你还记得是谁的歌吗?大概早已经忘到不懂哪里去了!没要救。。。

我还是专心做我想做,还没做的事情。。。

我还记得在大约4年前我曾经计划过在21岁要干嘛。。。我想我几乎没有什么成功的。。。哈哈~毕竟我还是小孩子。。。哈哈哈哈~我在puchong的这几天重新想了一些计划,决定要实行。。。哈哈~这次是我自己给自己最后的机会了吧。。。大概。。。

hmm。。。数一数在这里做的事情。。。其实也不少。。。打乒乓,读书,写notes,写部落格,领悟了另一个歌唱的东西。。。很多很多。。。哈哈~我真是不忙不行。。。我还是喜欢忙碌的生活吧。。。哈哈~

我已经sensor我的脑袋,不去想别人的东西了。。。多想想自己的事情。。。God will help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i need the help of the God so i help myself... 哈哈~我真的sot sot了。。。哈哈~做我的音乐,赚我的金钱。。。哈哈~

好啦。。。累了。。。晚安。。。
我想或许我这次是真的想定下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