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背影

背影。。。
记忆中的你,有怎么样的背影?

是在挥别18岁的感觉?
是在告诉我你一去不回的感觉?
是在向我说“算了吧”的感觉?
还是那种陌生人的背影???

或许,我已经不能再次和相遇,相知,相拥。。。
但是, 那又如何?

我的人,早已经随着你的背影,幻化成为你的影子。。。
随你到天涯海角。。。
你转身,也看不见。。。
但是你身旁的人,都在你的背影里看见了我。。。

我算什么?
我是谁?
你让我成为你的什么?

我什么都不是。。。
我谁也不是。。。
我也不能成为你的什么。。。

相遇在错的时间。。。
我只能成为你背影。。。
我应该满足。。。
能够守护你。。。
不是我不愿。。。
只是我不甘心。。。


为什么我只能是你的背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