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雅福生命中的美女篇(1) - 沁凯

哈哈~
我今天开始要介绍我生命里的美女们。。。
这是第一篇,是因为昨晚看到他。。。所以以他为开端。。。
这些美女们都是我生命里无可取代的人!!!

看到沁凯。。。
我是非常非常的开心的。。。
毕竟,他是能够让我开心的人。。。

我总是觉得,“可爱”这两个字,是独特为他而设的。。。
他把“可爱”这两个字诠释的十分到位。。。

不会恶心,不会腻,就是恰到好处。。。
他说话或撒娇的时候,你一定会融化掉。。。
所有男生女生都一定软掉。。。

沁凯啊。。。
我见到他的时候,是在一个生日会上。。。
当时的他,说话都是粘在一起的。。。
所以我给了他一个名字叫做“杰伦”。。。

哈哈~

他真的很可爱。。。
我觉得我中六有一部分的快乐是他给予的。。。


他总是会说一些奇怪的话。。。
或者我该说,一些好气又好笑的话。。。

“雅福讲他要打我。。。呜呜。。。”
“我要跟阿信做朋友咧。。。”
“哎唷,我不懂啦。。。”
“噢。。。哦!呵呵。。。”(这样你就知道他又在发白日梦没听你说话了。。。)

然而这样的“小孩子气”却不能掩盖他是SPM全部A的学生的事实(虽然我觉得不可思议)。。。
更加不能忽视,他竟然是
nanyang poly communication studiestop 5 student(我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这家伙是以后跟我抢饭碗的呢!!!哈哈
~

“喂~你什么意思??!!你很过分咧!!!!!!”

哈哈哈哈。。。是的是的。。。我最过分~

你真的让我。。。
又爱又恨,哭笑不得。。。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不愉快的对白就忘了他吧
~这是你希望看到的我吧。。。^ ^

大家加油哦~
勾勾小指头,约定了未来。。。

在五月天演唱会遇见我超喜欢的沁凯~

世界上人来人往,拥挤的人潮却阻止不了我们相遇那一刻的定格~

Y^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