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简单生活日记

今天我去了传说中的公教中学。。。
做评判。。。
辩论比赛。。。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是这样。。。
我竟然能当评判。。。
而且是雪兰莪州的比赛。。。
哈哈。。。不懂这是一种讽刺还是什么。。。
我以为我这生中都不会再碰辩论了。。。
也不懂他们是从哪里拿来的我的电话号码。。。
总之只有一个形容词。。。
“高兴”

意外的是。。。
我“遇见”了两个我不应该在这里见到的人。。。
其实不是本尊,只是类似或形态很像。。。
其实正确的来说,那个名字又奇迹般出现在我生命里。。。

“你还好吗?”
“还好。。。”
我总是要叹气了才回答。。。
你总是要问“你好吗?”
或许,我们彼此都必须由回答“我很好”或“还好”来证实我们没有彼此的生活都很好。。。

还记得那年,我大骂你一顿。。。
之后还要和你脱离关系。。。
我怎么都忘不了那幕在厕所镜子前上演的对白。。。
那次之后,大概两年都没什么见面。。。
依稀记得,那时在购物广场遇见你。。。和当时的你的他。。。
我百般滋味在心头。。。

或许现在大学的朋友不知道我指的他是谁。。。
不过,这个人确实是唯一为何我year1和year2如此判若两人的最好答案。。。
难以置信?
哈哈。。。
很多大学朋友都说,雅福你变了。。。怎么第一年和第二年差那么远。。。
其实,我没有变,我只是变回比较像一个人,比较像自己了。。。

大姐说,“you use too much 情”
我并不否认。。。
因为我本来就是用情太多,用情太深。。。
对很多人,任何人都一样。。。
而且我会感情用事。。。
可以为了我在乎的人做很多事情。。。
很多人不懂吧。。。

———————————————————————————————————————————————

对了,回到辩论的事情。。。
公教中学真的很厉害。。。
比我想象中的还好。。。
哈哈~
不过他们真的够辣、够呛、够狠。。。
不过,我还是喜欢。。。

我觉得我有点神经病。。。
总是喜欢霸道、辛辣、呛鼻、狠心、顽固的女生。。。
奇怪的我。。。
真的很爱自讨苦吃。。。

————————————————————————————————————————————————

对了,那天我去了团契。。。
嗯。。。
就这样吧。。。
我答应的事情,我就会去做。。。
这就是我。。。

好啦。。。待会再upload两首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