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update最新消息

还是在cc上网。。。
我新家真的很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号码是学长学姐留下来的,我们只是负责打。。。”
好的。。。这样我为何会被联络真的是成了无头公案。。。
不过,这样或许也是好事。。。
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吧。。。
明天还是要去。。。太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开了会。。。
下个学期看来会很忙。。。
不过这次真的不走回头路了。。。
再也没有捆绑和束缚。。。
可以大展拳脚了。。。
真的是被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分表交给了爱丽丝。。。
真的希望他手下留情。。。
很多人都拿到90分左右。。。
真的。。。
但愿我那张不会那么难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去了老爸在30年前左右去过的kfc。。。
不懂怎么的,就觉得这间老老的kfc。。。有人情味。。。
哈哈。。。
大概当时的老爸请客,是因为在大学毕业吧。。。
而我,也差不多要大学毕业了。。。
(不过我毕业时年轻,老爸从马大毕业时应该有30岁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累了。。。
我在想,是否我真的太爱“偷”。。。
当然不是偷东西啦。。。
hmmm...
不懂。。。
不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启程了。。。
要开始了。。。
大家祝福我。。。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