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我的朋友

我这个人,有很多很要好的朋友。。。
男的,很多君子之交。。。
女的,很多体贴可靠。。。

最近,收到很多信息。。。
奇奇怪怪的但是却又很有意思的信息。。。
我想,他们多数看到我的部落格吧~

有些朋友通过msn的personal message跟我说话。。。
有些朋友通过sms跟我说话。。。
比较严重的,竟然通过部落格跟我说话。。。(无论如何,谢谢啦。。。我看到了!这阵子还真的是你最贴心了。。。)

不能否认的是。。。
他们都很关心我。。。

让我觉得。。。真心的付出,还是应该的。。。
或许会受伤,但是,你若不真心付出,你找不到更多真心的朋友。。。

原谅我不是有很多时间跟你们喝茶、聊天或打dota。。。
也原谅我真的有时很忙。。。
如果你觉得我在“喂鸡”。。。
别误会。。。
很少。。。
真的。。。
我就算“喂鸡”。。。来来去去也不就拿几个你们认识的。。。
就算不认识也听过的那几个咯。。。
我在拉曼基本上还是很乖的。。。

我已经几乎没有网上交友了。。。
也没有什么笔友、网友还是什么电话友了啦。。。
真的没有从前那么无聊了。。。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
没什么事情是大不了的。。。
我会解决。。。
虽然这次的有点棘手。。。
女的不棘手(因为是被利用的),棘手的是男的。。。
哎~

从前我总是怪他们太聪明。。。
现在。。。真的是更加后悔。。。

一直很想放弃这无谓的事情。。。
但是事情一天不解决,那根刺总是还在。。。
我没有选择,因为对方走极端偏激路线。。。
我觉得要交待清楚吧。。。
这是我的原则,有始有终,更不会不清不楚。。。
我不会让我自己无缘无故含冤莫白的。。。

总之,查案就是不到最后一刻就不会放弃(柯南教我的。。。哈哈。。。)~
而且,天时、地利都集合了。。。
就差人和。。。

恶魔,你现形吧~
看你往哪里逃!!!

————————————————————————————————————————————————

今天忙翻译。。。
还有画layout。。。
然后就没有了吧。。。
暂时想不起。。。
总之funding forum is coming~
到时有机会见见大粒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