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daily update

“范老大,你找我啊?呵呵(阴笑+淫笑)。。。”

我的朋友佳明跟我“号恋”,有女朋友了~

cheh~我才不屑一顾。。。
哈哈~
不过,恭喜恭喜~我还没有帮你大势宣传~不过很快了。。。
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Ops...好像用错了谚语。。。
华语太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上篇的部落格说到了沁凯~
大家可以在今天的各大报章看到他的照片。。。
就是《星洲日报》和《中国报》我都看到了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昨晚和几个朋友通了电话。。。
我在想。。。
什么时候可以见到他们。。。
就很想念很想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做着报告。。。
真的没有心。。。
总之,很多事情要解决。。。
我还在等待最佳时机。。。
祝我好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for him :)
加油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