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自己跟自己说话~

" What is your purpose for this lifetime ? Are you on the right path ? Are you making the right decisions ? Do u ever think that before .. times keep going .. days keep passing .. wat actually u have do today, yesterday ? ? get urself a target, ask urself wat actually u wish to do in the future .. dun just know to follow, u must have ur own target to be realised .. maybe one days, i know what should i do .. all i realises now is get myself a happy mind no matter how busy is it .. always think at the bright side and appreciate the ppl besides me .. well planing and get ready for the better days .. the roads and chance is there .. tell urself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 failure oso guides u a proper ways to reach successful life .. "

http://juihg_lim.blogs.friendster.com/_everytime_/


“要自己会分对错,不是别人说什么你就相信你就跟~”

“这些人神经神经的,你管他们做什么。。。”

“这就是他的手法,你能怎样?”

“你读什么书?没有心就不要浪费钱,与其浪费金钱倒不如你休学去做工?”

“别人动你你才反击咯~”

“读书罢了嘛~好好读书就好啦,搞那么多干嘛?”

“你还是换组吧,这组不值得留恋,只会拖累了你~”

“要开心,ok?”

“我不懂怎样跟别人相处。。。”

我在这里已经第三年了。。。经历了很多,也看见了很多~
日子一天一天过。。。应该拿的好成绩,结果这个学期面临危机。。。
我大学的基础不好,都是在用中小学的基础在回答问题。。。
混,也混了一些时日~
突然一天,醒来,发现当初还ok的人,已经突飞猛进,我却仍然在原地徘徊。。。
或许我浪费了太多时间在一些没有用的人身上。。。
想要完成的大学心愿,做不成~
努力也没用,别人时间未到,命运注定要他们死,你也不能做些什么。。。
别人总是有一大堆借口,一大堆委屈,一大堆可怜。。。
错的一定是你,因为你是“强者”,你是“政客”,你是“坏人”~
你以为这些会帮你的人,结果都是在害你~
付出心血,有什么用?
结果不长进的还是不长进,不争气的依然不争气,可能还换来一句“你给我很大压力~”。。。
可笑~
这真的太可笑~而且还很讽刺~
说些老实话,却变成说坏话,可悲。。。

当初还说,“想”,“要”。。。结果,只是昙花一现~
经不起别人的诱惑,经不起别人的煽动,经不起别人的谎言。。。
一个小小考验,就完蛋~
你要我怎么不伤心?
你以为你很伤,你以为你最可怜,都是“你”“以”“为”~
疑心病那么重,有什么用?

重来也不见得你站在别人立场上思考,至少不是在我的立场~!~!~!

你以为这些人会保护你吗?你维护他们,但是他们会维护你吗?
这就是忘恩负义,这就是恩将仇报,这就是最好的答案~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垃圾是最狠的形容词~

一个人很好~
因为跟男的,就是跟chaboh出去;跟女的,他就讲到更爽~
我当然选择一个人出去~

我不反抗,不代表我承认或者默认~
我安静,不代表我无话可说~
我没有骂你反击,不代表我认输理亏~

我真的觉得我太善良了~都怪自己对小动物太有同情心。。。
每次都好声好气。。。试问,我哪次对你或者你大声?
我连骂都不骂~
你有良心吗?

你觉得我凶,你觉得我坏,你觉得我狠,但试问我对你这样过吗?
你们都不懂得珍惜~!~!
谁会那么好心指导你?谁会那么好心分享你经验?谁会那么好心关心你?谁会那么好心为你挨刀?谁会那么好心维护你????谁会?????????
你的老师?你的损友?你的特别嘉宾?你的兄弟?

哈~哈~哈~
讽刺啊讽刺~失望啊失望~


别人或许会同情你或者你~但是对我来说~
拿烂成绩,可怜的你,都是你应得的,是你自己咎由自取,怪不了谁。。。
就别再推卸责任了~不要说你爸你妈你哥你姐你弟你妹你养的宠物们~

够了。。。因为都是因为 - 你!

醒醒吧~ 我对你或者你都是四个字。。。

彻底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