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给你

八月二十五号的下午,听你说你即将要离开马来西亚。。。
飞机往上升,我的心却是往下沉。。。
我知道我会很想念你。。。

曾经。。。
我每天会问你,“在干嘛?”

曾经。。。
我每天会问你,“起来了吗?”

曾经。。。
我每天会问你,“你今天好吗?”

曾经的曾经都只是曾经也只能都是曾经。。。

你让我不让我自己飞,但是现在你却要飞了~
我真的不懂炎热的天气为何我的心情却像夜晚般的emo。。。
虽然我早知道这天会到来。。。
但是。。。
我还是觉得。。。很伤心。。。很舍不得。。。

你对我来说。。。
算什么?
我又对你来说。。。
算什么?

我不懂几时开始,更不懂怎样结束。。。
这一切都在我认识你之后改变。。。

送或不送,不是重点吧~
我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