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三更半夜

首先还是谈谈我的头~
我觉得好多了。。。
应该会没有事情的。。。
哈哈~

=========================================

三更半夜~
我在做什么?
考试要到了。。。其实这次的考试我有预感很多人会死到很难看~
但是我希望那不是我。。。
无论如何,我都决定要维持我的second upper,往first class前进。。。
其实first class离我不远。。。
努力一点应该是有机会的。。。


=========================================

我无聊的日子开始变得有趣~
好像很久没有那么有趣了~
遇见我觉得好玩的人,真的很开心。。。
志同道合也好,臭气相投也好,什么都好~只要是我开心就是最好~!
看我得意的脸 ===> ^^
呵呵~
改天有空介绍介绍一下这些我十分喜欢的人物~

=========================================

我不懂我的华文是不是真的那么难懂~
不过,前阵子luling说,“跟你讲话,会有很多东西是只有课本才出现的~”
我觉得。。。其实很好啊。。。这证明学以致用吧!!!
更何况成语谚语格言的美妙之处就是形容得恰到好处~
套用灰心一句话,“点到为止~”
这就很好啦~
=========================================

我不懂我认真吗?
对于这回事~
嗯。。。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大概是脑震荡加上一阵子的厄运我才会这么神经?
我应该不是神经~
不过我几乎有天天赴约的冲动~
也不懂在爽什么~不过我就是觉得很爽~
你今天爽约了~不过没关系,我依然等到睡觉的时间到来。。。
玩了很久没有玩的电脑游戏~很开心~虽然输了。。。
哈哈~明天再见~
是你说的,回家一样可以聊。。。哈哈~
你不要对不起你的主人啊~~
哇哈哈~~~~~~~~~~~~~~~~~~~~~~



----脑震荡症状重现----


休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