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九点半的飞机场

“十点半的飞机快要到来,机场还是那么的拥挤。。。”

今天的十点半,我确实在飞机场。。。
正确来说,是为了九点半的来临。。。

“你看他那么开心,一定是赶上了咯~”
“我样子像是开心咩?”我淡淡的回答了我的室友。。。
其实我也想不到该怎么回答。。。

我应该开心?我为什么开心?
就因为我赶上了飞机的离开?还是我赶上了他的回忆?

其实我确实是很失落的。。。
为什么失落?这我却始终不明白也不了解。。。
回程的途中,我听着歌曲。。。
调好冷气直吹向眼睛。。。
但是这仍然阻止不了往下掉的眼泪。。。

“我猜是我的错 爱怎么被偷走
那只是个感受 如果离开是爱你最后的承诺
多年以后 偶而记的那疯狂不成熟的我
不说穿了 不要结果
不伪装了 我的难过”

我想再也没有什么比你有办法让我掉泪。。。
就算是攻击,万人为敌,被人诬蔑,我都不眨一眼。。。
但是,却是你,能让我掉下眼泪。。。

我说了我这两年来一直想说的话,终于吗?
或许是吧。。。因为我都一直觉得,想让时间再冲淡一点。。。
我不知道怎么开始。。。也不知道几时结束。。。
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幻灭。。。

“你瘦了。。。”
“你胖了。。。”
这或许是我们比较有默契的回答。。。

我一直在找理由,怎么不去送机。。。
但是这些答案都在我听说8点要走了开始发现。。。
“我8点要走,临时的。。。说有什么briefing。。。”
我心里其实真的觉得!@#$%^&*(。。。
怎么可能会这样,而当时我已经在途中。。。
“我看你来不及了。。。”
“try to drag 5mins, reaching...”
当然,我没有在八点零五分到达。。。而你,也没有在八点零五分离开。。。
那一刻,我才真正知道,我是多么的想见你。。。

其实,两年前,我怎么也想不到我们一别就是两年不见面。。。
我还记得最后一次。。。在那购物商场。。。
对。。。你和他。。。他没出现,但是我想到会出现的,都出现了。。。

“雅福,谢谢你来。。。”
aunty还是那么的PR般第一个走过来跟我嘘寒问暖。。。
我觉得我每次都是跟uncle aunty deal。。。哈哈。。。
我看得出他们眼中有着万般不舍。。。

“我们女人嘛~比较心软。。。”aunty这样娓娓道来。。。
我就说,“aunty,别说你,我也是很心软的人来的。。。”
东说说,西说说。。。就这样说了很久。。。

我好像是去逛KLIA。。。
我也不懂我在那里做什么。。。

“你来,我很高兴;你来,我更高兴。。。”
我不懂你这个更高兴是否真的是高兴。。。
不过,我依然臭屁的回答了一句我觉得世界上最大的谎言与PR最本领的语句。。。
“当然啦,你平常都看不到我。。。很多人跟我appointment的咧。。。”
其实再多的appointment,你都是排在第一个,从前是,现在,应该也是。。。

“你买pooh bear送我啊?我luggage overweight啦。。。”
“是啊?用hand luggage咯。。。”
我看到你很开心看到这个东西我其实也很开心。。。
该怎么说呢。。。其实。。。也是最后一分钟看到,就买下来了。。。
所以。。。

我实在想不到我们到底谈了多少话,交换了多少眼神。。。

“XX说得对,我应该来。。。”
我听到马六甲代表这么说,我心里在想,我是否也“应该”来?
虽然说是你的信息召唤了我的出现,但是其实我还是能够选择出现或不出现的。。。

“我没有你那么有情有义。。。”
或许我应该重新思考这样的有情有义。。。
难道真的是有情有义吗?
我还是不懂。。。

做完了诗颖教我的wave wave, say bye bye and see her walking away...
我想。。。是时候走了。。。
依旧跟aunty握手道别。。。
我也不懂我在做什么。。。
只知道我在5th floor兜圈圈。。。
这样没有目的地的走了10分钟我才回神要寻找出路。。。

“你曾经说过你对我有偏见,只是你何尝不知道我也对你有很多偏见。。。那就是特别偏袒你。。。”
这是信息里头我记得的内容。。。
“对不起。。。原谅我当初的不成熟,幼稚,请你原谅我。。。这些话放在我心里两年了。。。”
这是信息里头我记得的另一个内容。。。
“你曾经是我的全部。。。谢谢你给我的回忆。。。我是真的很珍惜这一切的一切。。。”
这是信息里头我记得的最后一个内容。。。

存不了。。。因为信箱满了。。。

还记得当时。。。要寻找一封属于你的信息我都找不到。。。
这次我提醒自己留一封作纪念。。。不过,我还是没有这么做。。。
Delete Message?
Yes
没有太多的犹豫。。。
不知道是已经不重要,还是你早已经住在我的精神骨髓里了,不需要其他的东西提醒你的存在。。


“感情没有防盗锁 爱走不到尽头
不后悔付出过 各自回家的路试着不在难过
变得成熟 是我能安慰自己唯一的收获
就离开我 别回过头 不要用从前看以后


反复在车上播放这首歌曲。。。

“你有没有叫他留下来?你跟他讲我爱你啦~呵呵呵呵。。。”
什么都不知道的人真幸福。。。
从单纯的他嘴巴里出来,对我真是一种讽刺。。。
刺痛我的心房。。。
其实就是这么简单的几句话不是吗?就算不可能,难道说不出吗?
是,我说不出。。。
是,我凭什么说。。。
是,我有什么资格说。。。
我。。。什么都不是。。。
一切回到了原点。。。

“我不懂要说什么。。。也不懂该说什么。。。我觉得跟你越来越陌生。。。”
这句话,是我老实对你说的。。。
因为,我真的什么都说不出口。。。

“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
“friendship forever?”
“要想念我?”
“要代替我好好照顾你自己哦~”
“到了要给我信息~”

没有一句适合我的言语。。。

你是我的朋友。。。吗?
我是你的朋友。。。吗?

我不懂怎么说。。。我觉得,我们也不像朋友。。。
因此,我什么也不是。。。

曾经你陪我到天亮。。。
曾经你陪我一起说。。。
曾经你陪我一起想。。。
曾经的曾经。。。都只是曾经。。。

那么你究竟是谁?

你是我的朋友。。。
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你会跟我度过难关跟我聊天。。。

你是我的知己。。。
你知道我的一言一语的意思,不需要多说你都明了。。。

你是我的红颜。。。
你跟我大庭广众打情骂俏,陪我伤心失望。。。

你是我的学生。。。
你是最聪明也是最令我得意光荣的那个人。。。

你是我的妹妹。。。
你总是会听着我说的一切,就像妹妹听哥哥的话一样。。。

你是我的女儿。。。
你是我最重点细心栽培成长的人。。。疼你就像爸爸疼女儿一样。。。


你让我拥有了一生中的全部。。。
在决裂的同时。。。我也失去了一生中的全部。。。

这些的一切都是你教我的事情。。。
这些的一切都是让我难以忘怀的事情。。。
这些的一切都是让思念被拉长的事情。。。

没有你的日子。。。就崩溃了。。。
你永远不懂没有你的日子里,我是怎么过的。。。
我的眼泪都是因为你而流。。。
想起你,我就泪如雨下。。。
那一次。。。我就是想起你,所以哭得不成形。。。
别人还以为我是为了哪个女生。。。

其实都不是。。。因为这里没有人认识你。。。
这里认识我的人都不是你认识的那个人。。。

我不知道你是否了解知道那些一切的行为都在在的证明了你比我的权利,身份,地位,名誉来的重要。。。我想你应该早明白。。。
我这样的人,做那样的事情。。。不为了什么。。。其实说穿了不是什么大事情,其实说穿了不过只是为了一个人,说穿了,都只是因为你。。。不必想也知道我原本根本不会做那些事情。。。

我不再开心的教导。。。
我不再兴奋的分享。。。
我不再简单的爱人。。。
我不再无私的付出。。。

这些日子,我都是这样的过。。。
再也没有什么背叛,什么谎言,什么隐瞒打击得了我。。。
这些日子,我真的过得不开心。。。真的不开心。。。

以前在friendster,大家都爱看我写我跟你的故事。。。
但是那也成为了导火线。。。
我不懂为什么你会这样。。。虽然我也不懂为何我会那样。。。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一切就要不一样。。。

很多人其实知道我跟你很暧昧。。。但是。。。我从来也不曾真正承认。。。到底我喜欢你吗?到底我把你当什么?
我很怀念那时候那种不理他人眼光的感觉。。。我们就是过得开心。。。

虽然我不懂为何你朋友不喜欢我,但是你很清楚,我什么都没有做。。。
你更应该知道我对你是怎样的。。。

各种各样的原因都是我们决裂的原因。。。
我想这真的只能说是天注定。。。

你站在镜子的前面。。。我站在你后面。。。
你哭得泪流满面。。。
那一间店,自从那天,你还有去吗?
我有。。。每次都会上厕所去看看那一个地方。。。
哈哈。。。我猜你不会去。。。

“我想。。。我会想念你。。。”
这是信息的最后一句,可能你收不到。。。

如果大家都能想当初单纯和简单。。。
可能不会这样了。。。

现在你已经在飞机上了。。。
飞向一个全新美好的未来。。。
我想我也不能再永远用从前看以后。。。

“我不想让你看到我颓废的样子。。。”
希望下一个夏天,你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全新的我。。。
一切都不再重复播放,一切都要深深埋藏。。。
你永远住在我心里。。。
你和我曾多么快乐。。。

谢谢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r post got me a wee bit teary. so true, so real, i can so feel ur feelings.

don't woryr. u'll live well, so will she.

its a transition, no pain no gain. when next summer comes, it will be a whole new world for both of you, hopef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