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虚伪的世界

虚伪的世界?还是一个虚拟的世界?

偷了手机,却能装作若无其事;
背叛了人,却能装作若无其事;
讨厌某人,却在他面前装要好;
这是一个虚伪的世界?还是一个虚拟的世界?
由或者这是世界本来就是虚伪且虚拟的?

我不想去想太多。。。
你现在才知道为什么我不开口说话吗?
哈哈~

愤世嫉俗吗?
我不懂这个词的意思~不了解。。。
我想我没有到这种程度吧~

=============================================================

我今天看了医生。。。
亲爱所有很爱我的人,医生说我好得很~
基本上这个检查过程很简单,我用RM8买了八句话~
原来八句话就能检验出一个人是否有脑震荡~

“吃得下饭吗?”
“可以”
“谁得下觉吗?”
“可以”
“有没有头晕?”
“没有”
“有没有想吐?”
“没有”

(医生内心o/s: 这家伙大概是发白日梦太多,所以不属于脑震荡~!~!)

因此我没有拿药,也被鉴定为ok~没有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脑震荡~~~~~~~~~~~~~~~~~~~~~~~~~~~~~~~~~~
哈哈哈哈哈哈~~~~~~~~~~~~~~~~~~~~~~~~~~~~~~~~~~~~~~~~~~~~~
我死不了~~~~~~~~~~~~~~~~~~~~~~~~~~~~~~~~~~






你觉得我有没有脑震荡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