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三更半夜(五)

A1
夏日炎阳我心却是失落迷惘
信息传来让我别再沉醉彷徨
心中灰暗我看不见窗外阳光
明天的明天你将要飞往远方


A2
今年秋天我要把往事都埋藏
不管以后如今究竟会是怎样
过去一切日子不写在心墙上
准备好下个秋天再为你照亮

Pre-Chorus Bridge:
四季转换我不换
春夏或秋冬 白昼夜晚
地球自转我不转
不是我不愿 只是我不变

Chorus:
曾经你給我力量 是你陪我孤单沮丧
如今我依然坚强 无论何时(走到哪里)我都记得
不管怎样 只要你一句 我一定就相信
因为你和我曾多么快乐


B1
你在外国那些日子是否无恙
有没有一些担心围绕你身旁
你住的城市阳光灿烂或温暖
要记得我在这里陪你一起走

曾经你給我力量 是你陪我孤单沮丧
如今我依然坚强 无论何时(走到哪里)我都记得
不管怎样 只要你一句 我一定就相信
因为你和我曾多么快乐


Bridge 2
如果没有你  現在我会在哪里
我不会是我 因为是你成全了我

曾经你給我力量 是你陪我孤单沮丧
如今我依然坚强 无论何时(走到哪里)我都记得
不管怎样 只要你一句 我一定就相信


祈祷你以后 祝福你一切
如今你永远都住在我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