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三更半夜(四)

我喜欢听歌~
很多不出名的歌手其实有很多很好听的歌~
介绍几首给你们~

你还是不懂我在爱你 -
邱暐议

你為了他愛 你為了他笑 靜靜我聽你 說著甜蜜
你為了他恨 你為了他哭 靜靜我陪你 渡過傷心
你醉了吻我臉頰留唇印 也留下禁止通行的標記

證明你需要我 你說真的需要我 不變的永遠朋友

你還是不懂我在愛你 我還是沒有把握這結局
我和你錯在太過重感情 我依然不放棄 反而決定把手握更緊

你為了他愛 你為了他笑 靜靜我聽你 說著挺你
你為了他恨 你為了他哭 靜靜我陪你 渡過傷心
你醉了吻我臉頰留唇印 也留下禁止通行的標記

證明你需要我 你說真的需要我 不變的永遠朋友

你還是不懂我在愛你 我還是沒有把握這結局
我和你錯在太過重感情 我依然不放棄 反而決定把手握更緊

從以前我就認定 任現在荒亂了心 在未來還是等你

你還是不懂我在愛你 我還是沒有把握這結局
我和你錯在太過重感情 我依然不放棄 反正我要把手握更緊

==================================
我不是你的王子 - 邱泽

這愛情早已落幕 擁抱已沒有溫度
眼前的美麗公主 將跳完最後的舞

你感謝我的付出 更感謝我的退出
故事從浪漫開始 還沒幸福就結束

我不是你的王子 我一直在做傻事
是我夢的太奢侈 愛的太專注
我不是你的王子 這結局有些諷刺
接受殘酷的現實才能懂事

這愛情早已落幕 走上自己的退路
今夜起我的城堡 失眠會搬來住
這四季已經落幕 只剩孤單重複
明天起我的地圖 再沒有快樂的路

==================================
爱只剩一天 - 邱泽

伸出右手抱住微微颤抖的肩 最后放纵你的任性
这一回 既然爱她就别后悔

闭上双眼松开被你紧握的手 太悲伤就无法微笑
看你走 情愿选择不回头

那就分手吧谁也别哭啦 那就分开吧别再为难啦

哦~爱只剩一天 就别再贪图什么永远
双手握不住的时候 终究要各自海角天边
哦~爱只剩一天 就说好明天不再见面
感觉已消失在瞬间 爱的记忆从此搁浅在昨天


==================================


最近其实不是很开心~
不过一切都还好啦。。。有一群可靠的朋友在身边~
逗我开心~ 陪我玩~哈哈~

我每晚都会在网上逗留。。。
看看东西~想想东西~

==================================

你想回答他华文,我就帮你回答,直到他没有问题为止~
你想跟他玩华文,我就帮你思考,直到他不想玩了为止~
这些是我能做的。。。虽然他。。。
不过我很开心。。。

==================================

新“词”上架,抄你的

别等我

o/s:我在等你吗?你又怎么知道我会等你?

时间流逝 一分一秒
看着你消失后的荧幕 十分渺小
就像心里头等着你的希望
我无法想象

李白杜甫 早已忘了
再次吐尽心房泪成灰 十分可笑
就像心有灵犀不点你就通
你懂我等你

chorus:
别等我 你说你有了李商隐
别等我 你说你不再唱情歌
不要在等你的日子里
写下十首你的歌
因为诗词歌赋你全有

别等我 你说你有了工程师
别等我 你说你不再建爱情
不要再用我的沟通学
沟你想通我的爱
因为夜深人静你已逝

bridge:
最后解开谜底 最后将会是怎样的怎样
我都依然庆幸 等你不会是浪费的日子
开心我等你

you t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