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我很好

各位观众,

既然除了爸妈不知道我被打抢(只知道我被车撞),其他兄弟姐妹都知道我之前被打抢,现在被车撞,所以我可以安心post这个post...
哈哈~

我其实没有事情啦~过得很好。。。
没有什么受伤。。。
就是今天给车撞了头有点晕和痛。。。
但愿我还看得到明天的阳光~
如果看不到,请记得来医院或者我的丧礼(尤其那个双溪龙的~搞不好我真的看不到了呢?我一定化成鬼去找你~哇哈哈哈~)

世界上很多都是未知数~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不过,这一刻,我是真的很ok~除了头部好像有点痛和晕。。。

一切都很好。。。
我很安静,也很安详。。。
我不吵,也不闹。。。
我就是我。。。


在外面一个人,我很自在。。。
一个人真的很奇怪吗?
哈哈~
还好啦。。。
别惊奇的看着我啦。。。
还蛮为难的~哈哈哈~

亲爱的上帝,保佑我度过这些困难的日子。。。
定定性性在这三个学期两次超过3.5。。。
我不能辜负太多人的期许的~
说到就一定要下苦功~
加油啊~

保持你的冷静与冷酷。。。
你还是你,更像你的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don't die ya..

yafu 雅福 said...

who are you?
left down your name next time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