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本人昨晚睡不着。。。
所以就决定做些什么~
书读不进。。。
然后我就决定把我的头发剪一剪~因为我其实还真的受够了那长长的头发~
不过这也不是第一次自己剪头发了啦~只是好像之前乱乱剪~相对之下这次剪得比较细心,比较小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朋友问我,你的头脑是不是撞坏了?
哈哈~可能吧~不过既然大家没说什么,证明还是剪得不错的~
我待会儿要去show一下看大家怎么说。。。


我的头啊。。。引起了家人的回应~
无可否认昨天的我是很害怕的,因为撞了过后我觉得真的太过夸张没有原因的晕。。。
感觉有点严重。。。
不过现在好多了。。。
虽然好像头还是有点小问题。。。

大姐说,你看得轻,我却不这么认为~
我想,他是对的吧~
明天应该去看医生照个x-光看看有没有淤血~
搞不好我天才般的头脑给这么一撞,就变得笨了呢?哈哈哈~
也搞不好我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也可能认不出人了呢?
我相信这是可能的~毕竟这是脑袋瓜儿~而且昨天的那种恐怖的晕。。。是不简单的。。。

总结一句,决定去看医生。。。
好了。。。再见~
希望不是永别~哈哈。。。
祝我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