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2008第一篇竟然是你

刚从the curve回来。。。
拥挤的人群,空虚的心灵,倒数的狂欢。。。
我一直以为我会写下特别的纪录。。。
就是和kj,sueleng和 joyce一起出去的愉快事情。。。
但是,这一切在烟花燃放的那一刻,全变了。。。

“你对我说的话。。。
我从来没有忘过。。。”
“你不在,高兴还是悲哀,你都不在。。。
我受了伤才偷偷好起来。。。”

最近都在唱这两首歌曲。。。
可能是巧合,可能是劫数,可能是注定。。。

wooo~ wah~~ ah~~~
狂欢的声音淹没了整个广场。。。
the curve满满都是人。。。
倒数后,烟花开始燃放。。。
我走在joyce后面。。。
突然,我看见你走向我。。。牵着一个男人的手。。。

我定了定神,这不是你。。。
因为。。。他只是长得像你。。。

2007年12月31日到2008年1月1日的人群里,我发现你。。。
我知道那只是长得像你但不是你的你。。。
可我依然渴望那是你。。。
我肯定那不是你的时候。。。
其实是我奢侈的想多望了那个你一眼。。。

我就这样望着你过了一年。。。
我就这样看着你过了一年。。。
我就这样想着你过了一年。。。

上天真的开玩笑。。。
为什么在这么开心的日子。。。
这么有意义的日子。。。让我再次遇见你。。。

我好想念你。。。
我拿出手机。。。
凭记忆,按下熟悉却陌生的号码。。。
我以为我忘了。。。
但是电话坏了,也阻止不了我脑袋记忆这组号码。。。

别走好吗。。。
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不。。。这一切都已经结束。。。
美好的2008来临了。。。

你。。。好好保重。。。
我收到你的祝福了。。。
谢谢你。。。

至少这次。。。
你不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