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几封不懂要给谁的信

喂~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你。。。
说你笨,你又不笨。。。
说你聪明,你又不聪明。。。
说我讨厌你,我有时又蛮喜欢你。。。
说我喜欢你,我有时又蛮讨厌你。。。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人可以这样。。。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我真的找不到。。。
在你面前我只好认命。。。


喂~你还好吗?
我知道是我没良心。。。很多时候信息不回。。。
还有很多都没有理你。。。
似乎很受那天我做的决定影响。。。
可是我还是把你放在心上。。。
毕竟像你这样的朋友难找。。。
谢谢你给我的宽容与成熟。。。
我珍惜你的一切。。。


喂~你的生日哦。。。
是我不对。。。我知道我不好。。。
其实我们都不该回头看。。。
你说得很多都很队。。。
如果现在你在我身边,我应该很多事情都不必烦。。。
有你在,真的胜过了很多其他的一切。。。
谢谢你的体谅以及了解。。。
生日快乐。。。希望你早日遇见你命中注定的男人。。。


喂~你“效”啊~说你喜欢辩论?
你真的忘记了当初别人把你看成是最弱的事情?
你也不看看你的长辈/先人们是怎么样的。。。或者是你的队友。。。
他们很多都“太厉害”了。。。
我说啊,你真的是单纯。。。你也不过辩了一场较好的,三场的经验,你就说喜欢。。。神经病~
收回你这句话吧。。。不要浪费时间在什么鬼辩论上,好好读书更好。。。
相信我,投入和付出不一定带来好结果。。。
玩玩就好,过了就算。。。你加油吧。。。有什么就找我。。。
还是你乖。。。没有白疼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