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午餐过后

午餐过后,我的 心情没有好转。。。
早上不应该打那篇的。。。
因为让我想起很多不开心,失望,伤心的。。。
结果心情跌到谷底。。。
我狠不得破口大骂。。。
但是我还是忍了下来。。。
我无法想象如果我骂他会是什么后果。。。

可怜的amy首当其冲(music club的)。。。
他无缘无故给我冷言冷语了几句。。。
因为他前两天最后一分钟来向我求救。。。
然而我还是答应了。。。

今天回去我还要指导他们唱歌。。。

不过其实我蛮喜欢这工作的。。。毕竟,唱歌是我的兴趣。。。

他打来跟我道歉解释清楚。。。

我也坦白告诉他我心情不好。。。

叫他不要介意。。。

总之今天心情肯定很坏。。。

希望我还忍得住,不会发火。。。

我真的太伤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