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最近的句子

“反正他是不是你的女人,你都对他一样好~”

“明天是你的生日,我没有你的电话,因为在旧的号码。。。生日快乐。。。希望你能越来越好。。。越来越成功。。。不要像我这样。。。不能给你好榜样。。。”

“城市人先做后再想要不要谈恋爱,乡下人先谈恋爱再想要不要做。。。”

“爱情本来就包含了分手。。。”

“其实现在只有习惯,没有喜不喜欢。。。”

“就因为爱着一个人,所以才回到一个人。。。”

“花心的你,其实也是用心去爱每一个她。。。”

“我是一把开心门的钥匙,但是往往开了以后,住进去的都是别人。。。最可悲的是,锁头都会换掉,不让我再开。。。”

“我是一把专挡大雨的伞。。。但是在晴天,雨伞的主人就不记得我了。。。”

“忙碌三两天,得找了什么?由于你出现,因此我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