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生活

我用了一句非常简单的英文句子形容现在的生活。。。

"Everyday is a party day~"

是的。。。如今的生活是每天都好像在开生日派队。。。每天都好像很happening。。。
哈哈。。。

XXXXX

我听歌。。。
写歌。。。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说是一个兴趣,但是却不像是兴趣。。。
每天都很好玩,每一首歌曲的诞生都很兴奋。。。

XXXXX

昨天我说,生活就是短短的。。。
瞬眼即逝。。。
不是不愿意去抓住。。。
但是因为真的太快。。。
所以只能享受所有时间的擦身而过。。。

XXXXX

我的日子看起来很悠闲。。。
但是其实也一点都不悠闲。。。
哈哈。。。
因为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过懒惰了。。。
不过是轻松了。。。
也不过就是不理那么多了。。。
哈哈。。。

XXXXX

今天遇到朋友。。。
“诶,我知道你是UTAR Idol的评审。。。杀了很多人出局啊~我的朋友都给你淘汰出局了。。。”
“是啊。。。”
其实啊。。。当评审是很伤脑筋的。。。
我参加过蛮多比赛,我知道参赛者的心情和情况。。。
所以其实,我会用一个比较客观且大家都能够接受的衡量标准来打分。。。
眼看半决赛就要来了。。。
31人选10人。。。
其实真的不容易。。。
不过就看大家的造化了咯。。。

XXXXX

我好像很少提起唱歌的东西。。。
我觉得就趁着半决赛来临之际,说一些吧。。。

我很赞同林志炫说的,
“唱歌是用理性的方式处理感性的事情。。。”

也很赞同黄韵玲说的,
“唱歌是说话的延续。。。一种情感的延续。。。”

我更赞同我自己说的,
“唱歌是一种表达,是要告诉别人一个东西,一件事情,一种情绪。。。”

很多人都会说什么技巧好啊,还是感情什么的。。。
我觉得听歌很多时候听的都是一种feel。。。
当然撇开音准这些来说。。。
其实世界上所有道理都是简单的。。。
所有的一切都要回到最基本最原始最初的那个地方。。。

用心唱吧。。。

xxx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