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唱歌

其实我很喜欢跟朋友分享我学会的东西。。。
如果他们不会,我超级喜欢教他们的~
如果教出来成绩很好,那样肯定更好的了~

我觉得其实三个人的歌曲都不是很好处理。。。
不过我觉得其实都唱得很完整了~
非常好!
但愿能够用出色表现征服全场~

XXXXX

失望。。。小云病到太严重了。。。
最后虽然让阿含劝服,却还是要放弃。。。
我听到了严重伤风和咳嗽的声音~

嗨~其实我觉得你人小小,怎么身体那么不健康~
1。蛋白
2。轻微高胆固醇
3。流鼻血
4。晕倒
5。怀疑肺痨
6。现在还全身骨头痛?

你该不是骨痛热症还是基孔肯雅吧~
别吓我。。。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XXXXX

明天要做评审,我现在在听歌。。。
我觉得基本的专业程度要做到。。。
虽然我不是什么专业人士。。。
但是我希望就是大家都能有很好的发挥~
然后我自己也做功课。。。熟悉他们要唱的歌曲。。。
这样才能讲出好评吧~
4点了。。。
很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