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吵架

结果。。。
我们又吵架了。。。
我也不懂我跟他吵什么。。。

好久没有跟人吵架了。。。
我该高兴?
因为我还懂什么是吵架?
我该伤心?
因为我又说了伤害的话?

吵架总是出不了什么好话。。。
也不是我要说出恶劣的话。。。
而是言者无意,听者有心。。。
毕竟是吵架的战场。。。你以为是谈情说爱吗?

吵架了。。。心情很坏。。。
我不懂你到底在不在乎。。。
至于我,我很在乎。。。
不是什么事情。。。
而是关于什么人。。。

哀莫大于心死。。。
这一刻,我的心死了一半。。。
另外一半不见了。。。
或许我们又代沟。。。
我不明白你怎么想的。。。

嗨~
读了三年沟通学。。。
到最后,还是犯回一样的错。。。

因为。。。
当情绪与感情介入。。。
很难理智的说话。。。

我想我是太过认真了。。。

最后我还是不了解为何还是争执。。。
最后我还是不了解为什么要吵架。。。

大概我的脾气就是冲着靠近自己的人而来的吧~
不熟不伤~
多么讽刺的一句话。。。
哈~






无言。。。
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