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我的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我当然也有度过。。。
不过呢。。。
别人是情侣之间的情人节。。。
我的呢?
我的是跟我有感情的人一起庆祝的节日~
哈哈~~~~

好啦~
回到重点。。。
今天有联络上两个好朋友~

第一个。。。
取 了一个奇怪的洋名~
大概是要纪念我所以把“饭(范)”这个字放进洋名里面~~~
哈哈~当然是说爽的~
嘿~!~!真的是没想到~
“喂~你在做什么?”
“我在睡觉啦~刚放工回来啦~”
“放工?你做什么工?”
“我?你不懂咩?我在做空姐啦~”
“什么?真的吗?谁要请你~”
“喂~~~~哇劳诶~要讲到这样咩?”

原来他竟然成了空姐。。。
这个人啊~说来还是我生命中蛮重要的一个人~
如果用MLM传销来形容,他就是001,就是线头,就是我打开那个市场的第一位~!~!
算一算,好像我第一个比较要好的女生朋友就是他了~
然后也算是第一个我开始有“教”的人(好像是读书和唱歌,不过当时我不厉害的~)。。。
哈哈~

我还记得那年我们在学校。。。
你刚刚比完赛,然后我喝着一罐100PLUS。。。
你伸出手,然后我把100PLUS交到你手上,你就喝了起来~
结果。。。紫微他们看到目瞪口呆~
哈哈~其实也没有什么吧~
我们曾经就是那么要好~!~!~!

可是他也是跟我吵架过的人。。。
为了什么呢?
其实只是因为我觉得他没有用功读书吧~
因为她实在是很好玩~
然后也觉得他择友有小小问题。。。

她很有领导能力~
而且很会照顾小弟弟小妹妹~
很像一个大姐姐这样的~
然后做事情很有决心~
然后也是今天我才记起来,你竟然小过我3岁~
是吗?我怎么都不觉得啊~
你太早熟了啦~哈哈哈哈~

那时候你哭过,因为要转校~
好像也是我弄哭的。。。
接着两三年,我们都很少见面。。。
记得吵到最凶的时候(应该是冷战),你的那挂新朋友都很讨厌我的~
哈。。。
都是些青涩往事~
真的是很怀念~

第二个人呢。。。
真的是意想不到~
看到你call我但是我电话没有电的时候。。。
还真的是有股冲动想马上回家~
哈哈~
我的电话最近只有在新年才有他的名字出现~
我还以为你去了一个山高皇帝远的地方就把我忘记了呢~
哈哈。。。
结果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电话~
原来有功课要我帮忙给意见。。。
哈哈。。。

这个啊~
哇~这个跟我吵架严重咯~
是我史上跟我哭最多次的人。。。
我不愿意承认是我弄哭他的(因为我觉得是他自己弄自己哭)~
不过了。。。自从我来了吉隆坡,他升了学。。。
一切也就云淡风清了~
哈哈。。。
大家沉淀一下。。。他长大,我变钝~不就是很好咯~
总之可以让我听电话都会开心和笑的人,就是好人~
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特别提到最有心的小yeah~
因为你每逢过年过节,都会forward信息过来。。。
大概知道我情人节一个人过,所以安慰我~哈哈哈哈~
好啦~
有事情要做了。。。
就此。。。。。。。。。。。。。。。。。。。。。。。
say bye by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