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怪怪

就话说今天早上。。。
差点全身抽筋。。。
不懂做么。。。
睡觉抽筋真的很痛苦。。。

然后呢。。。
今天的心情蓝蓝的。。。
头脑里面出现怪怪的歌曲。。。
比如说:《爱情字典》
结果回来我就录了起来听听。。。

然后今天也是头脑里面有诗。。。
奇怪的。。。
一边驾摩托一边唱歌一边想诗。。。
真的很奇怪。。。
结果回来就上去阿卿的部落格走走。。。
看左看右看有什么东西。。。
结果决定摘录另外一首过来。。。

你隨口一吐的空氣
總是能為我帶來革命
我愛你

請你 吻我
請你 愛我
我喜欢前面三句。。。
因为我觉得后面两句有点过于煽情。。。
如果换作是我,或许我会把那两句改成 - 你爱我吗?
不过当然整个feel就不一样了啦。。。
他的版本个性很强烈。。。我的版本就可能比较轻描淡写 + 轻佻。。。

早上的诗忘掉了。。。
说真的。。。
灵感来了,真的很需要手机~!~!~!
我的手机~!~!你几时要正常??

1 comment:

XC said...

“你愛我嗎?”

很多人這樣用這四個字,有點很淡的感覺了~
你換掉最後兩句,那我新詩的主題就不是【吻我】啦!

哈哈,手機壞了?
買新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