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连续第三天

因此呢。。。
今天心情跌入新谷底。。。
我真的很生气+失望+dulan。。。

今天又跟我讲鸟话。。。
讲气话。。。

他妈的~
我真的超级dulan!!!

我真不懂是不是sms导致表达不一样。。。
还是原本就是这样。。。
嗨~
我真的很伤心。。。

1。说话大声不准。。。没有办法不要承诺或者说那么好听!
2。我好心,你负心!
3。谁付出了更多时间?更何况这是属于你的事情!
4。不要说到你很委屈~不要为自己找借口!!!
5。不要自欺欺人~!~!~!~!

仅此。。。
我要强调一句~

你真的伤透了我的心~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