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小感动

我知道有些人的谢谢很容易说出口。。。
也知道有些人的谢谢没有意思。。。
我更深深感觉到你真的想说谢谢。。。

你不是很会说真话的人。。。
你总是让人觉得肤浅与平淡。。。

你不是一个会做很多东西的人。。。
你总是让人觉得很没有诚意。。。

你不是一个很认真的人。。。
你总是让人觉得心不在焉。。。

曾经我听了100万次谢谢。。。
我也说过1000万次对不起。。。

但是。。。
这两个词。。。
总是伤心、无奈、悲哀以及无法挽留的附赠品。。。

除了这次。。。
它们带着一点小感动。。。
说明着你听进去了那么一点东西。。。

阿姆斯壮曾说,“我的一小步,是人类的一大步~”
我觉得,“你的一小步,是你人生的一大步~”

加油。。。
今天我的确有那么一点。。。
小感动。。。

^^ <===会心一笑 (不是马慧心笑一下~hahahaha~i know i'm la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