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停止吵架 + 拍摄

还好他没有以前那些那么固执与想太多。。。
也比较真正的简单与单纯。。。
所以算是熄火了。。。
这样很好。。。

其实啊。。。
这三天,都有朋友关心我。。。
其实大家都可能以为是我跟assignment mate吵架还是跟什么仇人吵架。。。

其实啊~我不是容易跟人吵架的人。。。
而且普通人要弄我跟他吵架简直是难若登天。。。
我不会刻意跟别人吵架的。。。
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弄我,都弄不到我。。。
因为我就是不把你放在眼里。。。
所以。。。
我不会跟你吵架。。。
因为我不介意。。。
(明白吗?既然y3s3了,我就告诉你为什么我不会跟你们随便吵架,就算你给我冠上莫须有罪名。。。不是我不懂,不是我无法反击,是我真的觉得不重要~我不介意!!!)

所以能够跟我吵架的人。。。
应该开心~
哈哈哈哈~
说起来好像有点奇怪。。。

缠绕我头脑三天的东西。。。终于要离开了。。。
感觉上啦。。。至少不会那么烦了。。。

xxxxx

今天跟会唱和阿彪他们一起拍东西。。。
就是一分钟短片。。。
哈哈~真的很好玩~
如果我是bc的应该很好玩。。。

不过我想我当初如果选这科,也会给家里人洗到很惨吧~
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玩。。。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