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没有心

后来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讨厌没有诚意,不诚恳,没有心做事情的人~

星期五唱歌比赛,星期一还没有选歌:(叫我帮他找歌)

结果。。。(刚刚sms)

我:诶,你明天有回去吗?
他:没有。。。
我:那么你要听听选择你要唱什么歌吗?
他:明天我没有空咧。。。考完试我就要跟朋友出去咧。。。
我:ok,那么星期三和星期四呢?
他:星期四我要去看医生,星期三我要跟housemates出去~
我:。。。

于是,脾气不好的我。。。(原本对他们都是很好的。。。也没有那么容易生气的。。。)

我:Ok la。。。你去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啦。。。不要勉强。。。

xxxxx

虽然后来他说了一些我觉得很不可思议的话。。。
不过,我的气,是真的冲上来了。。。
我很失望。。。那一刻,我真的说了很重的话。。。
嗨。。。

也就是从以前到现在为什么我最后都选择最有心的人。。。
(从很多教训都告诉我,只有有心人,才能够成就事业。。。)
我很讨厌没有心的人。。。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一样的。。。
没有心,什么都是假的!
只要有心,五音不全都可以变歌神!
只要有心,Fail的都可以拿A!
只要有心,再远的距离,都不是问题!
只要有心,就算是在困难的事情,也都能迎刃而解!

我知道或许是我要求太高。。。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
我应该了解。。。
都要毕业了。。。
算了。。。

2 comments:

jingying said...

听起来好像是utar idol的参赛者哦。

Anonymous said...

seems like nt oni is a utar idol participant..
oso a foundation student oo..
anyway..hope u will gt back ur nice day soon,no big du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