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下一世你就别喜欢他了,好吗?

阿卿的作品我很久没有看了。。。
不过他又进步了。。。
这个小鬼还真的是很厉害啊!小我5岁。。。
写的东西。。。简直是难以置信。。。
我这个伯乐真的不行了。。。
早就被抛到远远的地方。。。

以下摘录两个我个人觉得很feel的诗句。。。

你說越靠近霧
霧就會消失了

這就是你離開他的方式

这首真的让我深深感受到那种心痛的感觉。。。
我觉得。。。这和我很贴切。。。

下一首呢。。。

下一世,我一定一定再喜欢你;
那么,下一世你就别喜欢他了,好吗?

这两句。。。其实就说出了单恋的滋味。。。
这首也像一段遗憾的爱情。。。
哎!!!


我说阿卿啊。。。
我决定再从你那边多拿几首过来写歌了。。。

如果大家喜欢,你们可以去他的部落歌。。。

3 comments:

XC said...

哈哈,我還以為你忘記我了~
最近有幾首自己很喜歡的作品!

謝謝您幫我宣傳,哈哈,應該會有很多人看到這個PO就過去我那裡隨便逛一下吧?
嘩~ 你老我五歲這件事情我還真的不知道。。

yafu 雅福 said...

不可能忘记你啦!怎么会忘记你?
有好作品就交过来给我。。。哈哈!
那么以后我可以写歌。。。不如这样,我把曲子交给你,你帮我填词。。。怎样?

好的东西是值得分享的。。。没有刻意宣传啦。。。哈哈。。。你的view有增加吗?哈哈。。。

“嘩~ 你老我五歲這件事情我還真的不知道。。”
我应该高兴还是伤心?是你以为我比较年轻?还是你以为我比较老?哈哈哈。。。

XC said...

比較成熟咯,可是你一定還是會說我很幼稚。
我朋友都這么覺得,哈哈~
(拜托,那是幽默)⊙﹏⊙b汗
填詞?我好像不是很OK。
沒發現我的新詩越來越短,
我就快變成【省詩狂】啦!
要我寫那樣長的歌詞好像很不行~

“嘩~ 你老我五歲這件事情我還真的不知道。。”
哈哈!我認為你比較【【【【年輕】】】】!